搜尋此網誌

2014/01/09

菲律賓大雅台年底特會-奉獻就是器皿倒空

【奉獻就是器皿倒空】

劉遂弟兄交通~菲律賓大雅台年底特會~1

宇宙間最好的情形是我們把自己給祂,神把自己給我們。我們愛神,因為神先愛了我們。在申言者以利沙時代,饑荒非常嚴重。有一個婦人欠了很多債沒有錢還,那些人借她錢的人就說,如果沒有錢還,就把她的兒女賣了還債。她可憐的要命就去求見以利沙。求以利沙拯救她。以利沙就問他家裏有甚麼沒有。她就說只有一瓶油。以利沙就說回到家裏,把所有的器皿拿出來。無論是碗阿,缸啦,瓶啦,罐阿,拿出來,用那瓶油倒在器皿裏。她就叫上她的兒子來幫她,這個器皿倒滿了還有,就叫她兒子趕快,再拿一個器皿來裝,又滿了。這樣到最後,兒子說所有的器皿都倒滿了,已經沒有器皿了。這時候油就不流了。這是個神蹟。她就把器皿裏的油拿去賣,不僅還了債,還有剩下的。

這個神蹟告訴我們,當我們到神面前去求神給我們甚麼東西的時候,神就有一個帶領,不是我們自己需要甚麼,而是我們自己有甚麼。神會先問我們今天有甚麼。問題在於我們怎麼使用我們裏面的,讓我們裏面的變多。當我們到神面前去求祝福恩典的時候,問題不是神不給我們,乃是說我們有沒有豫備好我們的器皿。神早已把祂的一切豐富放在我們的裏面,只是我們很多時候看不起,也看不上而已。每個弟兄姊妹裏面都有一瓶, 問題就是這個油沒有地方倒,因為我們裏面沒有多少空的器皿。所以我們就貧窮。當我們把器皿豫備好,神在我們裏頭就得着一個機會把祂自己的豐富傾倒在我們身 上。那個豐富不在於從天上來到我們裏面,乃在於我們裏面所已經有的,要把他們倒出來,倒到空的器皿裏,你就豐富了。但你的器皿是甚麼呢?你的頭腦心就是一 個器皿,你天天想的是甚麼,神要把祂的恩典給你,但你想的確是別的東西。想這個想那個,所以神的恩典就沒辦法充滿你的思想。你每天所接觸的是甚麼?神要把 恩典充滿到我們的喜好裏面。但是你的喜好多得不得了,就是對神不大喜好。所以這個器皿裏的油就倒不到你喜好的那個器皿裏面去。所以你的時間,有沒有空出 來,讓神來澆灌在我們裏面呢?但是很多弟兄姊妹本來應該在早上來到神面前,但是你那個時間在床上,對阿,這段時間比較冷。神是要來充滿我們,需要我們看見 我們裏面需要有倒空,需要把我們裏面的器皿豫備好。為着這個緣故,就需要我們奉獻。奉獻不是別的,就是把我們裏面充滿的器皿倒空。神就有機會來充滿我們。 如果我們要來到神面前蒙恩的時候,就要我們把自己奉獻給神。讓神得着我們的一切所有所能所是。神阿!我願意我全人奉獻給你,我把我全人交在你手裏。我的全 人向你敞開。我的前途交在你的手裏。如果我們是這樣。你真是把自己倒空了,神就有路把自己傾倒在你身上。

所 以奉獻好像我們失去甚麼,其實是我們得到甚麼。你捨棄的是世界上短暫的,你得着的是屬天的永遠的。當我們談到生命長進,生命長大的時候,就是要摸我們這個 人是不是願意把自己奉獻給神。因為我們自己乃是寄託在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上。神在我們裏面被擺在最角落最小的地方。我們需要自己在神面前有一個對付。自己 在神面前有一個禱告。我們必須問問我們裏面有沒有神在我們裏面做生命。也有把握知道這個。那個生命是神的自己作生命,有甚麼比這個更偉大呢?但是我們需 要 想想我們得救這麼久,有多少的心情,多少的時間讓神有機會傾倒自己在我們身上呢?我們必須承認我們捆綁主太多,限制主太多。這是我們的機會,我們向主說, 主阿,你要甚麼,我都給你,因為你買了我,因為你買了我,你的恩典激勵了我。你有完全的權利來得着我。我在這裏,我願意都交在你手裏。我們在這裏有一個很 清楚的移交。在這裏把我們的家庭、兒女、工作,都帶到主面前,交給神。如果是這樣,我們就成為蒙恩的人。

劉遂弟兄交通~菲律賓大雅台年底特會~ 1-2

我 們本身以為我個人累積的越多,就越快樂。但是我們跟主之間是越倒空就越喜樂。就好像是當我們把自己缸裏的水倒空了,就意味着我們把自己接到神這源頭裏了。我們無論怎樣保存這魚缸的水,它不過是一魚缸水。但是你接到永活神這個源頭,你就能無限的湧流。在召會兩千年的歷史,很多神的兒女可以作這個見證。當他們 把自己倒空的時候,就讓基督的無限豐富充滿到我們裏面。我們的一生就完全不一樣了。這就是用我們的零碎換來神的整個。用我們的破銅爛鐵換來神榮耀的豐富。 這就是奉獻的時候我們跟神之間作的交易。

現在是我們遇見神的時候,我們遇見祂,把自己奉獻給祂,讓祂充滿我們的器皿。但是在我們身上還有很多是神所不要的。在我們眼中所寶貝的東西在神眼中其實一文 不值,非常卑賤。神要給我們的,你不知道是多麼的珍貴。有一個弟兄有心要服事,神也安排他在一個地方負責,那個地方也有主的祝福,人數也越過越多。就希望 有一個弟兄能彀出來全時間服事。所以有一次,負責弟兄來在一起交通聚會的時候。我在那裏,李弟兄也在那裏。大家都說那個召會需要有人出來全時間服事。但是 看了看,沒有人合適。因為大家覺得應該那個弟兄全時間服事是最好的。但是那個弟兄就捨不得把職業丟下來,為甚麼捨不得阿?因為他需要那份收入。後來李弟兄 就問他當時的工資是多少呢?有人說八百塊。他就是這個八百塊捨不得丟來事奉神阿。李弟兄一聽,就唉呀!我幾十年了,還是不能忘記李弟兄那個表情。就覺得好 可憐哦!就是那麼一點的錢就捨不得為主擺上。我不是說我們全部都要全時間。每一個人主的帶領不一樣,但是有的人主就是安排他全時間,但是他們就是覺得那幾 百塊很寶貝,就怕餓肚子。

我原本是一個老師,神有一個帶領。有一次我們換了一個校長,他就聽說我經常在學校傳福音帶人信主,是不是共產黨派來臺灣作間諜的。就不聘我了。我失去工作 的 時候就是我全時間服事的時候。我全時間的時候並沒有告訴李常受弟兄,說我失業了,你要照顧我阿!他也是過了好幾個月之後才知道我全時間了。全時間幾十年 了,我還是穿着西裝,沒有太好,也不是太破嘛。生活也蠻好的,昨天來,還是坐飛機來的。奉獻並不可憐,我們把自己給主,主給我們更多。我們不能想像我們的 奉獻乃是豫備器皿,叫我們盛裝神的豐富。神的恩典,神的豐富,必需擴增到我們每一個器皿裏面。我們需要到主面前禱告,主阿!我這個人裏面有沒有甚麼地方把 你恩典扣住,那個器皿受攔阻沒辦法盛裝你的豐富。這個是我們在神面前蒙恩最大的一個轉涙點,一個轉彎。感謝讚美主!召會的蒙恩就是在此。

倪弟兄1950年 最後一次出來在香港的特會裏,他就傳一個負擔一個信息,呼召大家要交出來,那個話語非常有亮光,真是有力量。很多弟兄姊妹在那個聚會中把自己奉獻出來,所 以香港就帶來一個大的復興,倪弟兄就打電話叫李弟兄從就臺灣到香港幫助他,召會各方面都有新的安排,又購置新的會所,整個情形都不一樣了。這不是意思說我 們在這裏也要這樣做,但是我們每一個人在神的面前有這樣的跟神之間的交代。神要這樣帶領我們往前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