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/01/09

劉遂弟兄的特別交通~根據長老同工訓練第七、八、九篇系列信息

劉遂弟兄的特別交通~根據長老同工訓練第七、八、九篇系列信息 2014-1-8 09:06 

1.搭乘福音車:

   1)按着我們天然的性情,我們都喜歡坐在車子前面,而不願意坐在後面跟其他聖徒擠在一起;但是如果我們把我們的座位留給塊頭比較大的弟兄,而去後面跟大家一起擠,這就是基督的性情。基督的人位從我們活出來,基督人位的性情就是捨己的性情。

   2) 車開了之後,大家都很安靜,你裏面有一個感覺,要不要大家一起為着今天的聚會有一點禱告;這是人位的感覺,不是性情的感覺,是屬於基督人位的感覺。但是你 裏面就想,我在召會中只是一個小小的肢體,還是保持安靜罷!這是撒但的感覺。當你說出你裏面的感覺時,弟姊妹裏面都很阿門,滿了喜樂。

2. 腓立比書18 神可為我作見證,我在基督耶穌的心腸裏,怎樣切切的想念你們眾人。保羅對腓立比聖徒的思念,不是在自己裏面的思念,乃是在基督的人位裏思念。甚至於他對聖徒的責備,聖徒間彼此的饒恕,都應該在基督的人位裏。

3.夫妻間的眉目傳情:家裏有聖徒來拜訪時,太太的一個眼神看過去,先生懂了。先生的一個眼神回過來,太太懂了。要不要豫備飯食阿?』『要豫備飯食 的。這就是活在基督的人位裏。

4.兩套生活: 一套在家裏,一套在聚會中。有個姊妹見證,她在聚會中簡直就不認識她的弟兄,好像另一個人似的。如果我們自己作出來,努力去作,就會很累;如何活一套的生 活,這是一個基督徒生命的故事,這跟我們與主的配合很有關係。比方說,飛機上的客服人員,如空姐,她們一直是笑臉相迎,態度非常好,但是如果她不是一位姊 妹的話,她回家後肯定是不笑的。因為她平時為了工作已經笑得很累了。一個能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人,乃是一個一直活在這個調和的靈裏,讓基督這靈一直在他裏 面膏他,喜樂的靈一直塗抹他,供應他,使他活出一種神人的生活。在他裏面有一個實際,就是那是實際者基督,這樣就能在每件事上都長到元首基督裏面。

5.身體的建造:這不是我們先和其他肢體先建造在一起,乃是先和頭建造起來。

6.心思更新: 1)有時候主的靈在裏頭關照帶領,很有感覺,但是我沒辦法把這感覺說出來,因為我在心思裏受阻饒。 2)有一位姊妹想要愛主,她一直說,我要愛主,我要愛主,但是要等我長大後再愛主。這就是觀念的阻礙。 3)比方說,前面是一個懸崖,我們嘴裏一直說,前面是懸崖,不要再往前走了,再往前就會摔跤,但是這些如果沒有進入我們裏面,即使我們口裏在說,心裏明白 也沒有用,還是會繼續往前,直到摔在那裏。

7.家的感覺,召會的感覺:一個家裏的弟兄姐妹提到彼此都有家的感覺。家裏的任何肢體生病了,無論多遠都想趕過去看望;一個人有甚麼高興的事發生,所有的 肢體都一同喜樂。哀哭同哭,喜樂同樂。這就是家的感覺,我們的召會感也一樣。我們越愛主,越往前長進,達到長成的人,裏面召會的感覺就會越強。身體的感覺就把我們連在一起。當生命達到一個地步,就能愛全世界主的兒女。

  已過2013年夏季訓練講到得勝者。甚麼是得勝者?得勝者就是大體沒有作的,少數人先作了;然而,少數人先作了,乃是為着大體而作,為着把大體帶進來作。 這就是得勝者的原則:星星之火可以燎原。今天我們講走神命定之路,不是光在這裏熱烘烘的,乃是要作星星之火,把這個火燎原出去,把人燒得火熱,把人搞來走神命定之路~ 李弟兄説他沒有作成功,他沒有作出來,好不好我們新的一代把它作出來,把他推動出去?好不好我們新的一代立這個志向,作星星之火把神命定之路燎原出去,把活力排推動起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