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/10/04

2009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主日相調聚會信息聽抄

2009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

總題:在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中生活並事奉

主日相調聚會

為著完成神的神聖經綸,主恢復中的四大重點

BENSON: 聖徒們,我們實在喜樂,能夠在這裡。在今天我覺得這是何等的權力,能夠與你們相聚,何等榮耀,我們看見主在這個國家所要作的,今天各地的代表,這是何等榮 耀。弟兄們溫習了主在菲律賓主的恢復的工作,這些年也有了延續,在聖徒的人數上擴增,召會數也增加。我們願意看見,召會的數目繼續增加,成為耶穌的見證, 在每一個地方。這就是我們的禱告和渴望,使主在菲律賓這裡。已過我們有三天的交通,與許多長老負責弟兄們一同,我們有一千七八百位,我們為著三天裡主的說 話讚美主,他向我們說了應時的說話,我願意繼續。

今 天的題目看起來與訓練題目不大一樣,但你會看見,總體的負擔乃是活在這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中。三一神藉著主耶穌基督成為肉體,在地上生活三十三年半,受 死、復活成為賜生命的靈,進入我們眾人裡面,將神帶給人,不僅在耶穌身上,更是進到所有信入神的人裡面。神的分賜就在我們信主時進到我們裡面。他活在我們 裡面,在我們裡面行動,將祂的所是灌輸到我們裡面,這豈不是榮耀?我們乃是活這樣的生命,與主同活,他的神聖分賜一天一天擴增、增長,在我們裡面發展,並 從我們裡面湧流出來,並達到別人,這該是我們的生活。

我 願意念這兩句標語:一、真理和生命乃是為著在神聖分賜中的生活。我們要活在神聖生命之中,主給我們兩大要素,就是真理與生命。弟兄們,三一神以把這個賜給 我們,使我們活在神聖的生命中。二、擴增和開展,這意思就是基督的增長,在那裡繁增,進到所有信徒中,使基督能夠在每一個地方得著擴增,不僅在我們所在的 召會,更要開展的全地,使耶穌的見證能夠在全地得著顯明。這個擴增和開展乃是為著神聖分賜中的事奉。我們不是在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之外事奉,乃是在其中。 我們在眾召會事奉主要就是為著擴增和開展。真理、生命、擴增和開展眾召會在這四面都應當是平衡的。我們極其需要顧到真理和生命,這些都是重要的,使我們在 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中生活。沒有真理,就是主所分賜到他恢復中的真理,就不能在分賜中生活。沒有生命,就無法活在神聖生命中。而擴增和開展,乃是為著神聖 分賜中事奉。我們需要有基督的擴增,在全地的眾召會都應當有基督的擴增。在我們生活之處,需要有擴增和開展,他要得著這個奇妙基督全地的顯明。我們需要禱 告,從我們所住的地方移動到其他地方,擔負耶穌的見證,使耶穌的見證得著開展。這是在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中進行的。

這 裡有一句話,包含四大要素:這就是總題。為著完成神的神聖經綸,主恢復中的四大重點。神有一個美妙的經綸,如何完成這個經綸?李弟兄在祂的職事中著重、一 再地說到這四個點。主的恢復需要紮實地建造起來,需要有神聖的經綸。若沒有真理、生命、擴增和開展,就不會有神的經綸。完全並認識經歷真理、生命中長大已 致成熟、在地方一面,藉結常存的果子而在人數上擴增,在宇宙一面開展召會作耶穌的見證,直到全球各地都有地方召會。

我願意念這些段落,第一大點

有一天我和ED弟兄交通,這篇信息也是根據這樣的一句話。所以我把這句話放在這樣的綱要中,就是第一中點。

第二中點

第三中點

當 我們在研讀真理時,就是與基督連結,當我們經歷生命,就是連於基督。在聖經中給我們看見真理、生命、擴增、開展實際上都是基督。因為召會就是基督。弟兄 們,這四方面都把我們帶到基督這裡,總是這樣。你知道在我們中間,真理和生命是連結在一起,這是非常美妙。李弟兄到主那裡去後,我們繼續有很重的負擔,要 保守主的恢復在真理與生命之中。李弟兄離開我們已經十二年,許多反對的人會說主的恢復就會瓦解,但是弟兄們,李弟兄雖然離開,但這份職事,基督的職事,仍 舊與我們同在,並在我們手中。有一次一位姊妹關切這件事,而擔心李弟兄離開後主的恢復該怎麼辦?李弟兄說都在書本裡面。但是這一切在書報裡面的,需要成為 我們的經歷。

我要說一點RONED。自從李弟兄離開,他們開始編寫綱要,RON編輯李弟兄的說話聽抄稿編輯成所有的生命讀經。ED不是編輯生命讀經,他編輯所有的書籍,所以這兩位弟兄直接受李弟兄的訓練。在中文也有編輯的過程,劉遂弟兄也相當的服事。李弟兄會中文和英文,所以他的職事用這兩種文字釋放。現在LSM和 台灣福音書房一同合作,要將每一篇中文信息翻成英文,英文信息翻成中文。其他語言就得著這一切的信息,翻譯成當地的語言。李弟兄和倪弟兄的說話充滿了全地 的眾召會。所有反對的人,我相信他們不曉得有什麼事情發生、。靠著主的憐憫保守我們在真理和生命中,當李弟兄離去,我們眾人都已經被這件事情深深抓住,我 們進到真理和生命裡面,過了十二年,這些真理一直傳輸給眾召會。這十二年大約有八十五次這樣的聚集,無論如何,這段時間,RONED已 經編輯了超過一千篇的綱要,並在訓練和週中信息中,再以過十二年間,根據李弟兄的職事釋放出來。而那個源頭乃是倪弟兄和李弟兄的職事。這一千篇綱要,也都 印製出來,這豈不是非常美好的支援?保守主的恢復在真理中。有人批評我們,這一年七次乃是李弟兄發起的,是他要我們這樣作。因為藉著這樣的聚集,眾聖徒都 能夠紮實地被帶進真理中,主的恢復會繼續往前,弟兄們,我何等感謝主,主的恢復再以過十二年有非常好的往前。所以,我們還能說什麼呢?有擴增、也有開展, 聖徒也被真理與生命建造起來。在晨興聖言裡面,有綱要為著特會訓練的負擔,但還有信息,完全是倪弟兄和李弟兄的信息,保守我們在真理中。讀書報是好的,除 了書報,還有生命讀經,之外還有恢復本聖經。盼望弟兄們都能夠讀生命讀經、晨興聖言、恢復本聖經,將我們自己浸透在職事的信息中,當然,這個恢復本聖經相 當重要,神的話很重要。如今神的話已經解開,當然藉著弟兄們的說話,主總是帶進一些新的亮光,這就是神的路。他從來沒有停止說話,但這說話的基礎,乃是根 據倪弟兄和李弟兄的說話,根據他們七十五年盡職。弟兄們我們應當在這樣的真理中,一面聖經就是真理,另一面,我們要得著這些真理,當我們說到這些神話語中 的真理。他從前非常反對我們,他們極力反對主的恢復,並寫過一些東西毀壞我們,但是主非常有憐憫,將他們從那種情形轉變。當我們跟他接觸時,他的同仁和他 在一起,他對我們有很多誤解,我們就開始跟他說,頭一次我們見面,我們就有一些談話。主要談論的就是基督就是那靈。為什麼我們這樣說?我們說基督是那靈, 因為聖經這樣說。他們沒有這樣的看見,所以反對。那天我們用五段聖經跟他們說。林前十五45下、林後三17、約十四、羅八9-11、 啟二、三章。那幾節給我們看見,那說到那靈、說到基督,也說到基督的靈。所以我們就問他,基督豈不就是那靈?若你說不,你就是反對聖經,他就沒有什麼可說 的。過一天,我們將我們基督徒的信仰、聖經、神、基督、那靈向他作見證,並見證關於我們的得救、工作、召會,這就是我們基督徒的信仰。他說我希望也能夠和 你們一樣講這些事情,我們大概花了三天時間交通,之後一切就不同了。他有一個電台的廣播,有五百個電台,全美國基督徒都收聽這樣的廣播,他就為主的恢復作 見證。是什麼征服、說服他呢?乃是真理。主的恢復有些東西要講給基督的整個身體聽,他甚至去了中國大陸,也聽見了許多中國弟兄們所做的見證。弟兄們,真理 乃是主恢復中極大的祝福。當你們經過這一年七次特會訓練,盼望你們信息都能夠跟上,盼望在這裡能夠摸著真理。我保證,這樣眾召會就會被建造起來,穩固地在 真理上得著建立。倪弟兄和李弟兄認為,這是頂石,我們必須是愛真理的聖徒、進入、講說並傳揚真理。

特別是年輕人,盼望隨著年日過去,有更多真理累積在你們裡面,我雖不年輕,但我仍舊累積真理在我裡面。你們豈不為著這麼多真理感謝主?我們經過這樣的訓練,就釋放許多的真理。

第二大點

第一中點

我 們已經達到最高點,並非一切都恢復完了,但一切都包括在李弟兄和倪弟兄的職事中了,並繼續往前。這就是李弟兄的說話把我們帶到另一個層面,我相信眾人能夠 作見證,不僅花時間在較低的真理中,更是花時間在高峰真理,能夠有領會與經歷,並且藉著這些啟示,得著更多的生命。不要忽視高峰真理,這是頭一項,主恢復 中主要的項目。

第二中點

這就是神所要在每個召會中所要完成的,在眾聖徒身上被真理構成。

第三中點

你 們餘生的年日絕對不要輕視真理,反而要用主恢復的真理充滿你,你要怎樣建造召會?我們乃是用真理建造召會。在眾召會中,我所在的召會,他們把聖徒深深、竭 力地帶到對真理完全的認識中。那這召會就沒有難處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不是因著長老好,而是因著真理,在他們裡面運行。我們鼓勵聖徒進入生命讀莖、聖經、註 解和串珠,使我們進入真理。還有關於晨興聖言,我所在的召會,大約每年都有五十四篇信息,但我們是進入每一本晨興聖言。所以聖徒們總在真理中,在主所有最 新的說話中。你若要建造召會,就需要帶信息、並保守信徒在真理中。我們必須有這樣的真理。

第四中點

第五中點

弟 兄姊妹,盼望真理這詞經過今天,能在你裡面有深刻的印象,努力進入、學習真理,使你完全認識真理,講說真理。願主拯救我們進入這樣的情形中,使你經歷基 督。當我許多次讀聖經,我先讀經文再讀註解,每次我接受的真理,都將我建造起來。無論你讀哪一段,你就在神的話、真理中得著建立。在生命讀經、恢復本會把 我們帶到光中。每一處的召會若帶領信徒進入真理,幾乎就不會有問題。因為每逢你碰著真理,你就被帶到主的生命中。這永遠的生命就在你裡面運行,這生命也聖 別你,不僅聖別你這個生命,也將你更新,至終,生命會在你裡面做工,變化你使你成為不同的人。

你知道我和我妻子天天在一起,他比任何人更認識我。他能夠說我需要被變化,使我正確地過婚姻生活,雖然四十幾年,但我仍舊在變化。一個完全變化的人,在召會生活、婚姻生活、日常生活中活出基督。美妙的生命乃在真理中。

第六中點

第七中點

願 主使我們成為這樣被帶到真理中的人。我要分享一點,有一本書「真理、生命、召會、福音」。這些信息在哪釋放的呢?李弟兄在一九八四年在菲律賓馬尼拉釋放的 他著重真理,這本書告訴我們,聖經有四大真理,這四大真理包含整本聖經,也包含了從創世記到啟示錄的一切,從開頭到永世,主話語中分成四類:一、神的創 造,李弟兄說這些是重大的真理。神創造各種的生命,至終帶到人的生命,他被帶到生命樹的跟前,這神所預備的器皿能夠藉著吃生命樹接受他作生命。二、人的墮 落,在墮落中罪進來了,然後有罪的性情也被帶進來,人完全被罪污染,人生活在這樣的情形中,無法得救贖、分賜成為新人,這樣有四千年之久。他們從來沒有得 著神住在他們裡面。但讚美主,有一個非常重大的真理出現,就是基督的成為肉體,神成為人,被帶到人裡面,這個就是神在地上神聖經綸完成的開始。當然這裡有 出生、成肉體、人性生活、釘死了結墮落所帶來的一切,給人新的開始,人被修補,藉著基督的死一切消極的事物都被帶到十字架上被治死。人有了新的開始,這位 被釘死放進墳墓,三天後復活,所有偉大的人死了,救被放在墳墓裡,但基督復活了,他復活成了賜生命的靈。作為賜生命的靈他同一天將祂自己吹入門徒裡面,那 就是對神聖三一分賜到信徒裡面頭次的經歷。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這是聖經中第四大真理。不僅成了賜生命的靈,更是成了神的長子。我們也在那裡出生,在基督的 復活裡重生,這就是神聖的分賜。我得著重生乃是在基督復活時,我就開始經歷並享受這樣的復活。

第八中點

第三大點

第一中點

第二中點

第三中點

第四中點

這 就是神在召會中所做的,自從復活之後他進入這樣的階段有兩千年,藉著這個美妙的注入,進到信徒中,召會就一點一點被建造起來,當主滿足,他就要接取所以的 得勝者,就要在永世裡與主在一起。我們在新耶路撒冷享受生命樹做為食物,享受生命水。直到永世這樣的注入還要繼續,我們一直需要在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的注 入和分賜之下。我們都已經進入這樣的事,但仍舊需要加強,使他成為我們的享受,至終我們將在新耶路撒冷,對三一神完滿的享受中。有一次ED提到充盈。充盈就是逐漸散布、充滿、浸透、浸潤、漫溢。這就是分賜。這是每天我們所需要經歷的,

第五中點

第六中點

第四大點

我們必須注重真理,要進入真理,乃是進入生命和福音的門。我們所傳的福音就是真理。在地上我們乃是將一切神聖的真理帶給一切受造之物,所以首要的就是真理。

第一中點

第二中點

第三中點

第 四到第七中點說到福音的祭司職分。這些信息之後,他對於神聖的分賜更有負擔,特別在那本書中所說的。然後帶著這樣的負擔他要帶我們進入神聖分賜的經歷,他 放下美國的工作到台灣去,去發展新路,今天又稱為神命定之路。那對我們是新的,但那是神命定之路。在這條路上有福音的傳揚,將罪人生為神的兒子,開始於傳 福音結果子。我們乃是宇宙葡萄樹的一部份,需要每年結果子。當枝子住在葡萄樹,就是基督裡面,我們傳揚、揭示這位基督。盼望我們都被帶到這樣的福音中,不 僅這樣,我們也需要花時間滋養他們、餧養他們使他們在生命中長大。這就是李弟兄受主帶領所要進入的。不僅需要帶人得救,餧養他們,更要成全他們,在真理上 成全他們。關於主的事上,成全他們,使他們成為身體中可以建造起來的肢體,對於神的經綸有用。這都是藉著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所完成的。末了,使我們申言, 說出這位奇妙的基督,將基督說到人裡面,盼望我們都是申言的人。你需要被興起,這是新約福音祭司的職分,包括這四方面。傳福音、餧養新人、成全人,並申言 建造召會。我們若在李弟兄定義要作的這件事上忠信,這路擺在我們前面,這個實際的路在於福音的祭司職分,我們每位都需要進入,我們作為祭司必須是成為繁殖 基督、講說基督的人。我們所帶得救的每一個人,有基督分賜到他們裡面的人,就是完成神聖的經綸,這樣全地都要滿了神經綸中的人,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,但 無分於神格。他要將祂自己完滿的分賜到人裡面,當我們實行神命定之路的時候,神就要作這樣的事情。我們乃是祭司體系,我們要去結果子,盼望在這裡,要來的 年日,許多的人被帶進來,你們有八百六七十處的召會,各地都需要滿了基督的信徒,這擴增要繼續往前,一面有生命的長大,另一面有擴增,基督必須擴增。在美 國他必須擴增,否則我們只是把召會當作兒戲,在台灣,在各地,基督都必須擴增。聖徒都要在基督裡面增長,藉著基督得著顯明,全地基督都要得著擴增。所有的 城鎮還有許多需要開展,盼望菲律賓的聖徒不會滿意,直到每一座小城、大城都有耶穌的見證,這是主所要得著的,他為此受死,我們要注重這件事情,如同我們注 重真理一樣。我們需要付代價,基督需要在那處擴增,召會需要在那裡增長,你們還需要到另一個城市,你要一輩子都住在這裡嗎?弟兄們,主要我們開展,在菲律 賓開展是從華人開始,逐漸地,火就進到菲律賓人中間,主就擴展到全菲律賓,若這些華語聖徒沒有搬到這裡,就不可能了。在美國我遇到一個中國聖徒,他來到美 國,帶進一些美國典型的弟兄,現在我們只有兩百五十處,若李弟兄沒有到美國,就不會發生。在美國有各個種族的人,主要完成他在全地的開展。但弟兄們,請你 們接受負擔禱告,要接受負擔開展。盼望你們許多人能夠去,去,我有些統計數字,全球各地都有菲律賓人,在美國還有復健的國家大約有三百萬的菲律賓人,他們 許多都在主的恢復中,也有一些在以色列和中東的國家,到各地去工作,他們移居到許多地方,這是主的作為。盼望菲律賓的聖徒,無論到哪裡,你們要作耶穌的見 證。主在全地行動,要開展他的見證,我們都需要興起來有分主的行動,並回到真理、生命、擴增,使基督能夠在各地得著彰顯。我們需要開展,看看你們聖徒們, 盼望我再來時,也許明年、後年,我像麥克阿瑟說,我必回來。我愛你們,你們愛基督、愛他的恢復,主藉著你們行動,但不要讓你們僅在菲律賓行動,要開展出 去,李弟兄說,我希望台灣有五百萬聖徒,有五十萬人出去開展,主的恢復就能夠被帶到全地。我們都要去,有負擔移民這就是第四點。但願主使我們眾人接受負 擔,使這樣得平衡的四件事,完成神的經綸。讚美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