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/11/07

2009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--主日相調聚會5

讚美主,我告訴你在美國我碰到一個中國弟兄,他來到美國,帶進一些美國典型的弟兄,現在我們在美國就有兩百五十處召會。我盼望有五千處。如果李弟兄沒有到美國,就不會發生這事。在美國有各個種族的人,主要完成祂在全地的開展。但弟兄們,請你們要接受負擔禱告,要接受負擔開展。Xx弟兄,他是中國人。他到南非去。他先去台灣。大概五年前我去看他,我和他交通。他只覺得他需要一些幫助。告訴我南非有多少處召會?五處。我不知道。但是他旁邊有一個輪子,主藉著我們的弟兄在行動。一個弟兄到了南非,就有五處的召會興起來。在南非這個國家有五處召會,這真是好。

聖徒們,盼望你們有許多人能夠去,去。我有一些統計數字,全球各地都有菲律賓人,在美國,還有附近的國家,將近有三百萬的菲律賓人,我知道他們多在主的恢復裡,他們也有一些人到以色列,我也知道中東的國家有一些人是在主的恢復裡。到各地去工作,他們移居到許多地方,這是主的作為。盼望你們菲律賓的聖徒,不管你們到哪裡去,你們要作耶穌的見證。主在全地行動,要開展祂的見證,我們都需要興起來有分於主的行動。我們也要回到真理、回到生命、回到擴增;使基督能夠在各地得著彰顯。我們需要開展,我看看你們所有菲律賓的聖徒,盼望我再來時,也許明年、後年,我像麥克阿瑟說,我必回來。所以我也要宣告:我會回來。我愛菲律賓的聖徒。我愛你們,因為你們愛基督、愛祂的恢復。主藉著你們行動,但是不要只讓你們在菲律賓行動,要讓你們開展出去。李弟兄說,我希望台灣五百萬聖徒,其中有五十萬人出去開展。他說如果有五十萬人,從台灣出去開展,這樣就能夠把主的恢復帶到全地。所以我們也要離開美國;我們都要去,我有負擔移民。這就是第四點。但願主使我們眾人接受負擔,使我們是這樣的平衡,注意這四件事,使神能夠完成祂的神的經綸。讚美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