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/06/09

王艾明《外界對倪柝聲、李常受和召會的三種誤讀》─ 福音時報

余潔麟弟兄的請求

 弟兄姊妹,大家好!我是余潔麟弟兄。謝謝大家在這一段時間為我的代禱。我下面有一個請求:

在最近在網上我知道有一些負面的新聞,是對這一份職事和主的恢復有不正當的報導。我們這一班受這一份職事的益處,在主的恢復裏面的人,我們希望我們能彀作一點正面的事,說一點正面的話。

 我知道在共識網上,有一篇王艾明先生寫的文章,叫作《外界對倪柝聲、李常受和召會的三種誤讀》。

 我有一個請求,就是大家能彀把這一篇文章轉送給十位你所認識的親戚朋友。我希望能彀在一個禮拜以內,把這篇文章充滿在網路上,正面的話語能彀多一點。

 這個我們個人不能作太多,但是至少我們能彀把這些正面的話語來充滿這個網路。謝謝大家!(201468日)

 連結:
 王艾明《外界對倪柝聲、李常受和召會的三種誤讀》─ 福音時報

沒有留言: